射押出機關鍵零組件

射押出機關鍵零組件

耐酸蝕、耐磨耗、高強度合金材料及應用技術

已成(SAMC)的超硬合金管是一種表面強化成品,採用內層旋轉電鍍或粉末冶金聯合工藝,可達到厚度為1~2mm 、強度 HRC60 的耐磨耗、耐腐蝕強化層,降低您的耗材成本、停機率,避免重新設定生產參數,有效提升生產效率。

均勻的合金層

合金層的內壁為對抗射出材料的第一線,必須承受極端的環境以及玻璃纖維的磨耗。已成(SAMC)相較於其他廠商在表面擁有更均勻的強化材分布,提供表面相當程度的抗磨耗性,表面的強化材分布比起平均的硬度值,更能顯現合金層的耐磨能力。

SAMC

均勻的合金層,表面提供良好耐磨性

Competitor 1

表面缺乏強化材,實際使用的耐磨性較差

更細緻散佈之強化材

細緻分布的強化材提供合金層卓越的硬度,強化材顆粒間平均間隙不到 5 μm,更能有效阻擋玻璃纖維(直徑 10 μm)磨損較軟的基地相合金,提升整體使用壽命。

灰色微小顆粒平均間隙 < 5 μm

基地相合金不易被磨損
合金層壽命提升

灰色微小顆粒平均間隙 < 10 μm

玻纖較易磨損並掏空基地相合金
使強化材剝落,降低使用壽命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